圆了个滚

在忙 稍等

【俊佳】《做我的猫》

甜。短 。瞎掰。勿上升
//
黄明昊:喵



00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可爱Justin。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01

是这样,最近我们宿舍里来了一只猫。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当我拉开房门,准备迎接新的一天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副香艳至极的画面。

暂停一下,把你们脑子里不好的东西删掉先。

好,我们继续。

客厅里有一个帅哥,怀里抱着一只猫,柔和的晨光勾勒出他下颚的弧度,他低着头浅浅的笑着,笑的我花枝乱颤。

这个帅哥叫林彦俊,我真的求求他有一天能停止散发魅力。

朋友们,你们见过比林彦俊更好看的人吗?

我不管,反正我没见过。

当我在心里疯狂按快门的时候,那边撸猫的帅哥抬起头。

他说:“早啊。”

不早了都已经十点多了你早饭吃了吗饿不饿啊要不要和我一起吃这只猫是哪里来的啊虽然是挺可爱的但是你别跟它玩儿了多没意思啊要不你来玩儿我吧。

我说:“早。”



02

跑题了,我们接着讲猫。

众所周知,NINE PERCENT,一个九人男子团体,粉丝遍地,红极一时。(划掉)

可是,呵呵,有的人人前风光,人后其实根本就是九个糙老爷子。

哦,对不起,是八个。不是不包括我,是不包括王bro。

总之,有了猫之后,我们的日子都变得不太一样了。怎么说呢,如果编成一本书,那应该就叫《九个男人与一只猫没羞没躁的日子》

开个玩笑,这是一只公猫。

我们九个人都挺喜欢这只猫的,没办法,毕竟可爱的东西,谁不喜欢。但猫只有一只,我们这里有九个大男人,围成一团撸一只猫,搞不好还以为是什么不和谐场面。

于是我们队长大手一挥,做了一个决定。

他说:“这样吧,既然大家都喜欢这只猫,那就按照我们的排名来,轮流撸猫,一人一天。”

然后我们队长抱着那只可怜的小猫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本来我还不知道他这个歪点子想干嘛,但是,几分钟之后我看到了朱正廷偷偷摸摸跑到了我们队长房间去。

结合朱正廷这人喜欢猫这个特点。

哦,呵呵,我懂了。

高,实在是高。

以前朱正廷老是说:“Justin,你学学人家蔡徐坤……”

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过,但是今天,我觉得我可以学习一下。



03

轮到我的那天,一大早我爬起来去接小橘。

别误会,我说的不是林彦俊,我说的是那只猫。

前几天,我们九个人针对“这只猫应该叫什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比如朱正廷,非说叫它仙子。比如小鬼,坚决要叫它李条纹。

最后,因为意见无法统一且再讨论下去或许屋顶就要没了,我们敲定,自由一点,爱叫啥叫啥。

(猫:????)

自由一点,爱叫啥叫啥,所以我叫它小橘。

干嘛,小橘就非得是林彦俊吗?

说是接小橘,其实就是把他从范丞丞的床上抱下来而已。说是把他从范丞丞床上抱下来,其实也真的很废力。

我从范丞丞的房间里出来,就碰上了尤长靖。这位朋友八成是饿醒了,不然不可能起这么早。

总之,他朝着厨房的方向直奔而去。

然而在他通往厨房的这条美丽道路上,正好看到了站在范丞丞门口的我。于是小尤老师刹车停了下来,拍拍我的肩:“年轻人啊,节制一点。”

我:“你说啥呢?”

尤长靖摁住了我:“别解释了,我懂。”

我:“???”

啊???

你懂啥了???

我解释啥了???

我真的想不通,所以我选择不想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从房间里出来,这样更方便我行动。

我抱着小橘,站在小橘的房门口。

在进他的门之前我先跟大家说个事儿,我喜欢林彦俊。不是那种喜欢,是那种喜欢,是想泡他或者他泡我也行的那种喜欢。

话是这么说,但是他不来泡我,只好我去泡他。

在进他门儿之前我还要跟大家阐述一下我的计划,我准备把小橘丢到他床上然后轻轻的喊小橘,这样林彦俊就能在没起床之前,听到我亲切的呼唤。

是不是绝美!

最好还能顺便揩一把油。嘻嘻。

我可真是个计划通。

所以,我推开了他的房门。

所以,我蹑手蹑脚的挪到了他的床边。

所以,我把小橘抛到了他的床上。

然后,小橘这只有灵性的猫,直接就钻到了林彦俊的怀里。

然后,林彦俊醒了。

计划泡汤。

我:???

生活真是不尽人意。

很愁。

林彦俊睁开眼睛,朦朦胧胧迷迷糊糊的看到了我,然后撑起他的酒窝。

我紧张害怕的同时心里疯狂快门。

林彦俊揉揉眼睛说:“Justin啊,这么早有事吗。”

Justin,show time。

我说:“没,就是刚刚小橘突然撒腿跑过来,我才跟过来的。”

黄明昊,一个说谎不打草稿也信手拈来的孩子。

林彦俊说:“小橘?这只猫?”

我点点头。

林彦俊朦朦胧胧迷迷糊糊且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把怀里的猫捞出来给我,然后缩回去裹了裹被子。

他闭上眼睛前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听说猫跟主人都挺像的。”

讲道理,我有点搞不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但我隐隐约约觉得他在调戏我。


04

今天终于轮到我撸猫,但是我不开心。

当我把这件事情讲给朱正廷听的时候,对方翻了个白眼说:“你知足吧,要是我给你吵醒,不捶死你就算好的了,还对你笑?”

我觉得很在理。

小橘这只懒猫柔若无骨的靠在我怀里,小肉爪子时不时扑腾两下。

它真的很会撒娇。

唉,如果真的小橘跟我撒娇就好了。

我一想到这是不可能的,就更不开心了。

所以说,有时候一个人心情不好,也许根本就是他自己作出来的。

农农问我:“Justin你怎么啦,你在冒黑气哦。”

我说:“没事,我独自郁闷。”

我觉得这样不行,毕竟我只有一天的时间拥有这只猫,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干出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这个时候,我要拿出徐圣恩了。

哦,跟大家说一下,徐圣恩英文名Plan B。

我收拾收拾心情,回房间拿了一本书。

众所周知,林彦俊是一个拥有丰富精神世界的人,喜欢读书,听歌,看电影。

plan b是跟坤哥学来的,四个字,投其所好。

我抱着猫,拿着书,潜入了林彦俊的房间。

林彦俊也在看书,他抬起头来看我。

朋友们,允许我吹一波林彦俊的脸。

我脸上现在就差“林彦俊我爱你”这六个大字儿了。

按照预定的计划,我应该一脸纯真可爱的跑到他身边坐下然后说:“我闲着没事干来找你一起看书。”

是不是很美好?

但是我心态有点崩。

你们知道他在看书啥吗?

呵呵。

《1800个冷笑话》。

我说:“你能不能看点有营养的东西。”

对不起,我不是在说冷笑话没营养,我的意思是如果他看的是什么关于情情爱爱的,更方便我下手。

林彦俊说:“那好,让我看看你手里那本是什么有营养的东西。”

林彦俊:“哦,《1500个冷笑话》,够营养。”

我:……

在我面红耳赤准备夺门而出之前,林彦俊眼疾手快的拉住了我。

他说:“你先别走,我觉得我们俩可以交流一下。”

如果你不是想泡我的话,那你这种人我跟你没什么好交流的。

但我还是在他身边坐下了。

很好,虽然出了一点点偏差,但还是在原定计划上迈出了步伐。

我们开始看书了。

说是看书,不如说是他在看书,我在看他。

林彦俊说:“你别看我,你再看我我就亲你了。”

我求之不得嘞!

我说:“那你亲我吧。”

他就一扭头。

朋友们,他真的亲我了。

不是脸,是嘴。

我说:“你知道你刚刚在干嘛吗?”

林彦俊:“亲你呗。”

我觉得他肯定早就想亲我了,跟我看他没关系。

我抱着小橘跑了,因为我害羞。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仙履奇缘,灰姑娘在逃跑的时候留下了一只水晶鞋,而我,留下了一本《1500个冷笑话》。

我这不是,得给他一个来找我的机会嘛。


05

等了很久我都没有等到林彦俊。

fine,你不来我就洗洗睡呗,我就是这样一个酷盖,who care?

所以我趁早熄灯洗洗睡了。

晚上我做了个梦。

我梦到林彦俊喊:“tin宝。”

不知道是在喊我,还是在喊我旁边那只猫。

我说:“它叫小橘那。”

林彦俊说:“今天是我的猫,所以,我要叫它,tin,宝。”

哦,已经过十二点了啊。

然后我醒了。

不是我醒了,是我发现我根本没在做梦。

林彦俊,真真实实的,侧躺在我旁边。

我说:“不行,我们家已经有一只tin宝了。”

林彦俊说:“我也有一个tin宝。”

收起你那满嘴的骚话吧!



06

早上我们吃早餐的时候,林彦俊坐在我旁边,然后在餐桌底下悄悄拉我的手。

天地良心,林彦俊终于来泡我了。

林彦俊说:“经纪人姐姐要把那只猫抱走了欸,我有点舍不得它。”

哦,我走的时候也没见你舍不得我。

我说:“那么喜欢猫,你养一只啊。”

林彦俊叹了口气:“唉,我想养你,也不知道你同不同意。”

收起你那满嘴骚话吧!

但我的心里甜甜蜜蜜。



07

我是Justin,我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

林彦俊想让我做他的猫,我到底要不要同意啊?

我真的不想看到一本叫《男人与猫没羞没躁的生活》的书啊!




end。

(小声:还记得昊哥开头的喵吗。)

有点烂,体谅一下心态考崩了的我。

我就知道杭州会有糖!昏故气惹呜呜呜

评论(23)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