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个滚

在忙 稍等

【俊佳】是醋

短,一发完,编的,勿上升。

黄明昊:不是你,是醋。




00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

我想送拐。

别问我想送谁,反正我也不会真送。




01

提问:

“大厂里,什么东西最引人瞩目?”

答案我认为大家心知肚明。

没错,就是那些个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都流不尽的各种cp乱炖。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以真乱假,以假乱真。

参加oxlxs这个节目之前,我一直觉得这一定是个特别热血还特别冷酷的生存类比赛。

就像我在初印象里说的,我是来制霸的。

那个时侯,天真快乐的我还不知道披着比赛的羊皮,这个节目就是一头名叫大型同性交友联谊的狼。

当年我们在廊坊,某大厂第一收哥机Justin黄明昊就凭着他的甜美可爱自来熟,拥有了成堆成堆的cp。

现在我们出道了,他依旧有成堆成堆的cp。

这里我就不举例了,举着举着我或许就要举铁了。总之冷的热的,数不胜数,群星闪耀,卟棱卟棱。

在这些星星中间,有一颗耀眼的北极星。

北极是真北极,耀眼是我乱说的。

呵呵,萤火虫都比它耀眼。

干嘛?我都在北极了,想给自己加点戏还不行吗?

对,我说的就是俊佳。

俊佳可真冷。

比我还冷。

比我的笑话还冷。


讲道理,一开始,我对cp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很明白。

不是,大家都是大老爷们儿,精通这些不是很奇怪吗?

直到我跟黄明昊在一起之后,有一天,范丞丞问我:“彦俊哥,Justin这么多cp,你不吃醋吗?”

我不懂,但我虚心好学的问了他一下。

接着,范丞丞小手一挥掏出他的iphone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点面结合的给我介绍了all贾和贾all的各家cp,顺带还把别的大势cp也讲了一下。

听完之后我心里就俩字儿。

呵呵。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这不都是单纯的兄弟情谊吗???为啥到你们眼里就变成这样儿了???

你们这些女孩儿们真的很有灵性啊。

就,很愁。

对不起,我在想这句话的时候,忽略了我和黄明昊并不纯洁的情谊。

别问我为啥,因为我们这叫真爱,不叫cp。

丞丞说:“哥,你别说,我还发现有些文挺好看的。皇权富贵了解一下啊。”

我特慈祥的摸着他的头。

我说:“丞丞,今天上过称了吗?”

他说:“还没呢,怎么啦?”

我呵呵一笑:“等你瘦回来,我就去了解一下。”

范丞丞把他的iphone叉往怀里一塞,跑了。

我掏出了我的手机,打开微博小号。

后面干了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02

也就是那天晚上,我们照例在寝室里玩儿真心话大冒险,黄明昊也在。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第一轮刚刚轮到黄明昊,那个东西就蹦出来了。

哦豁,天助我也。

我说:“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吧。”

黄明昊说:“真心话吧。”

哦豁,天助我也。

尤长靖啃着牛肉干瞪大眼睛惊恐的问他:“你确定吗?”

黄明昊说:“哈哈哈我就想见识见识你们为什么都不敢答他的真心话。”

孩子,我佩服你的勇气,但我今天不想问什么爆料性的问题。

我今天要公报私,啊呸,公饱私囊。

我用词没毛病,别纠正我。

我问:“这么多哥哥里,最喜欢哪一个?”

黄明昊,我劝你有一点求生欲。

我感受到黄明昊的小手在底下偷偷掐我大腿。

挺疼的,但是我忍。

然后黄明昊呵呵一笑。

他说:“最喜欢的哥哥有很多,最爱的只有一个,那就是……”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最亲爱的昊哥啊。”

叮咚,您的好友林彦俊已退出聊天。


结束之后黄明昊把我拉到厕所里。

他搂着我的腰问我:“你干嘛哦,生气啦?生什么气啊。”

按理说我这个时候,应该一脸下流胚的坏样子,反搂过他三分霸道三分深情四分夫复何求的说一句:呵呵你这个迷人的小家伙,我这么喜欢你我干嘛要生气。

但是我显然没有什么心情。

我问他:“你知道有个叫俊佳的超话吗?”

黄明昊愣了一愣,然后把头窝在我胸口,不停的笑,肩膀一颤一颤的。

这个问题很好笑吗?

我说:“你笑什么啦,能不能认真一点。”

黄明昊说:“我闻到一股好酸的味道。”

这里是厕所啊,我以为他说的是马桶什么的。

讲道理,难道你们不会这么想吗?

所以我说:“跟我没关系。”

黄明昊说:“对,不是你,是醋。”

哦,我懂了。他说我吃醋。

呵,醋?

我没吃醋,真的,只是俊佳比较冷,我还不至于吃醋,我口味比较咸。

黄明昊说:“没事儿,我比较甜,我可以中和一下。”

然后他就凑上来,软软的唇贴在我嘴上。

对不起,刚刚我说错了。其实我口味比较甜,就喜欢黄明昊这种甜甜的小孩。

黄明昊说:“最喜欢的哥哥,是你啦。”

我信了。





03

我信了你的邪。

我是林彦俊,我有,1..惆怅。

众所周知,乐化七子出了第一张专辑,正式出道了。今天是他们的第一场见面会,本来黄明昊问我会不会看直播。

我贼酷的说:“不看了,反正天天看。”

我觉得自己特别像我们台湾的偶像剧男主角。

一般男主角说不会管女主角,但他们都还是会默默关注的。

所以对不起,我食言了,我实名期待黄明昊的舞台。

七点半,我本着一颗慈母心打开了直播。

虽然黄明昊很好看,但我还是想实名diss乐华请的造型师。

你们这种透视衬衫是什么鬼啦!

好嘛,这次脱都不用脱了,直接看个够哦。

fine,我还是选择继续看下去。




04

我是林彦俊,我现在有点火气。

具体为什么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去看见面会的录像吧。

我那个时候在健身房,旁边跑步机上的王老板问我:“嘿bro,这个表情你是怎么了?”

我淡定的说:“没事,在看一个电影,背信弃义那种。”

王bro说:“这种是挺可恶的。”

对吧,我也觉得。

关掉直播之后我刷了一会儿超话,看到了正在抠糖吃的五四女孩们。

对不起,你们搞到的是真的,只是我们比较低调而已。

不是我不想高调,主要是我们见面会坐的实在太远了,中间隔着皇权富贵超级制霸昊坤,我还发个啥糖呜呜呜。

我估摸着他们那儿估计已经结束了,就给他发了个消息。

8:昊哥,皇权富贵好大一颗糖。

stin:老林,范丞丞说他说有话想跟你说。

您的好友福西西已加入讨论组。

福西西:哥,我瘦了,你该了解一下了。

我:???

哦,合着这俩孩子玩儿我呢。

stin:哇,我闻到好大一股酸味欸。

我真没吃醋,真的。

stin:你是不是发酵了。

行,你说是啥就是啥。

8:你信不信我送你一拐。

stin:我不信。






05

我是林彦俊,00:54我发了一条微博。

表面是想炫一下我的手臂肌肉,实际是想给某人看看我到底能不能送他一拐。

但我不会送的,毕竟我舍不得。

另外,黄明昊说:“你自己多少cp心里没点数吗。”

我觉得,他可能是醋了。

但他不好意思说。

老天野啊,这是哪里来的可可爱爱的家伙啊。

8:“你是不是发酵了?”

stin:“对啊,我爱你的心藏太久了,都发酵了。”

富贵这壶酒,谁喝都得醉。





06

我是林彦俊,我现在不想送拐了。

我想送给黄明昊一个吻。




end




妈的再不去学习我的学考就要完蛋了。

画个饼,我觉得杭州会有糖。

评论(15)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