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个滚

什么时候能下雪啊

【俊佳】朋友,你还未成年

甜,短,瞎掰文学。
//
林彦俊:我ballball你把衣服穿好。

——————————





00

我是林彦俊。

我略心累。







01

如果现在要用一首歌形容我的心情,那么一定是firewalking。

我觉得我是一团行走的火,给个煤气罐我就能爆炸那种。

当我这么跟尤长靖说的时候,对方轻飘飘甩给我一句:“得了吧,你是icewalking还差不多。”

没关系,如果ice能冻得Justin这个死孩子不敢脱衣服,ice就ice。








02

今天是六月十号,星期天。

各位,Justin的脱衣趴看的开心吗?

今天的黄明昊也是充满了可恶的新鲜感呢。

老天野啊,这该死的心动。

心动归心动,气还是得气。

老实说,每次见面会我最期待的就是It's OK这个舞台,原因我相信大家都明白。

当众和心上人前胸贴后背,顺便还能摸摸小手,你说刺激不刺激。

这里我自问自答一下,真刺激。

好嘛,今天你们的小可爱Justin真是扎扎实实又给了我一份更大的刺激。

是的,如你们所见,他解扣子了。

是的,如你们所见,他露肚子了。

刺激他妈给刺激开门刺激到家了。

It's 。not 。OK。

I'm。 not 。fine。

我,林彦俊,实名要求造型师姐姐给黄明昊换件儿的没法脱的衣服。

thanks。


下场之后在后台我没看见黄明昊的影子,一般这种时候我就下意识的去找范丞丞和朱正廷。

毕竟他们乐华大三角,天天跑一起。

果然,他们今天没有在一起。

我看到了朱正廷,但他身边只有蔡徐坤,没有他的两个好弟弟。

我就去问朱正廷:“哥,看见Justin了吗?”

朱正廷说:“哦,不知道为什么火急火燎的就跑了。”

嚯,知道跑,看来脑子还是清楚的。

我拿起手机给范丞丞发了条信息。

8:在?

福西西:彦俊哥,Justin不在一号车上。

谢谢我们可爱的福西西同学,哥没白疼你。

我转头准备走之前,朱正廷拉住我。

他说:“那个,你温柔一点。”

我愣了一秒。

???

啥?

我温柔个啥??

你想到哪里去了???

你这个乐华队长真的很一般那。

但我没敢说出来,毕竟我们队长在旁边,我怂。

所以我郑重的点点头,走了。




三分钟之后,我坐在了黄明昊的旁边。

黄明昊把身上的外套裹得特别紧,紧的让我没法想象这死孩子二十分钟之前还在台上激情脱衣。

他说:“老林,我觉得你现在特别像一首歌。”

我哼了一声:“说说看。”

他说:“firewalking反一下,ice sitting。”

不愧是黄明昊,讲冷笑话都这么可爱。

我呵呵一笑:“有这首歌吗。”

他说:“不知道。”

不愧是黄明昊,乱说话都这么可爱。










03

回酒店的一路上我都没再跟黄明昊说话。

真不是我不想说,真的。

我想说的可太多了。

但是各位,你们知道那种千言万语涌到嘴边但愣是哽着讲不出一句话的感受吗?

我不仅知道,我还切身体会了一把。

本来我只是想用沉默表达一下我的怒气,所以我假装眯了一会儿。

但七八分钟过去了,我发现黄明昊好像根本没想给我解释,他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所以我睁眼,我转头去看他。

呵呵,各位。

黄明昊,睡着了。

我把我的外套盖到他身上,叫旁边正在skrskrskr的范丞丞和小鬼安静点。

我觉得我就像个慈祥的老母亲。

没办法。

气归气,爱还是得爱。









04

讲真,如果你喜欢的人在台上露这儿露那儿的,你能开心吗?

对,我说的就是睡着的这位。

真是牛逼了这位。

今天在台上我正在那儿enjoy呢,突然就听见了台下的高分贝尖叫。

那我当然觉得不对劲儿啊。每次有这种叫声,要不就是哪对大势cp有互动了,要不就是哪位兄弟撩粉丝了。

我就本能的用余光在台上瞄了一圈。

结果就看到我右手边这位放飞自我的朋友激情解扣子后的激情一跃。

擦啦啦,白花花的肚皮。

我当场翻了个白花花的白眼。不过你们看不到,因为我是在心里翻的。

我那个时候特想跳下台去举起灯牌喊:

黄明昊,你未成年!

听话,把衣服穿好!

真的是长本事了这位。

但我不能,我是个艺人,我具有强烈的自制能力,我在工作,我得矜持。

我得保持良好的状态,冷酷的表情,才不会被观众看出来我现在心不在焉。

得亏那个时候基本上已经是ending了,不然我也说不准我会不会跑过去直接给他拖下台。

什么强烈的自制力都是我乱说的,我在放嘴屁。

我实名怀疑这孩子今天和朱正廷一样,喝了假酒。

朋友,你还未成年。










05

我把Justin抱回他房间之后就回来洗了两个小时澡,神清气爽浑身轻松。

我估摸着他也该醒了,就去敲他的门。

Justin给我开门。

呵呵,他没穿衣服。

别误会,只是没穿衣服,裤子还是穿了的。

霎时间我怒从心中来,恶向胆边生。

于是我就去吻他。

不得不说,黄明昊真甜,他整个人都是甜的。

吻着吻着,我们俩就整到床上去了。

别想了,后面啥都没有,我们分开了。

一天天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知不知道啥叫未成年。









05

我去拿了一件浴袍仔仔细细给他裹上。

我就是个老母亲。

裹好之后我就要开始质问他了。

我说:“你自己说说,为什么要脱衣服?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黄明昊没回答我这个问题,他神色复杂的看了我一眼。

他说:“你知道我刚刚在干嘛吗?”

感情还变成他问我了。

我想了想,说:“……跟我啵啵?”

我当然知道他说的不是这个,可我就是想逗他。

他脸红了,巨无敌可爱。

他说:“是你没来之前啦笨蛋!”

对不起,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这么说了。

他呵呵一笑说:“我在给你挑一条黑色的内裤。”

我又愣了一秒。

各位,这是我下场之后第二次发愣。

我:???

啥???

乐华的孩子们说话都这么妙语连珠的吗??




最后的最后,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我在台上疯狂走光。

怎么说呢,我面子上有点挂不住。

Justin说:“我为啥脱衣服,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我还不是为了帮你转移注意力吗?”

不知道你是帮我转移别人的注意力,还是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说:“没事。走光了。就。涨粉啊。”

他就冲我翻白眼。

翻白眼都这么可爱。









06

我是林彦俊,我略心累。

怎么说呢。

本来是我来质问我的小男朋友,没想到最后反而是我的错。

人生真奇妙。

我是林彦俊,我想干一件大事。








07

……算了,不干了。

未成年。







end

评论(24)

热度(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