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个滚

什么时候能下雪啊

【俊佳】林彦俊的微博小巧思

激情瞎掰
我真的很能瞎掰了





00

我是林彦俊,我为五四站街

啊呸,点赞






01

众所周知,我和黄明昊在一起了。

哦,对不起,你们不知道。

这事儿除了我俩谁也不知道。

对,那百分七也不知道。

因为哥玩儿的是地下恋。

地下恋真不是觉得见不得人,只是说出去我怕他们说我诱拐未成年。

毕竟all贾团不是白说的。

呵呵。

今天是六月六号,我打开手机就看到了浏览器推送的新闻。

明天就要高考了,啧啧。

高考这事儿吧,说和我没关系,其实也有点关系。

大家都知道的我家有个小男朋友,如果不是因为他长相甜美才华出众在逛商场的时候被乐华星探发现,或许现在也是个背着双肩包每天六点钟起床去上早自习的快乐少年。

不过他就算背双肩包,背的也一定是cucci。

这里我想提一下,乐华的星探真的是神奇的存在

他们哪里找那么多人傻钱多性格好的孩子?

咳咳,扯远了。六号我们有个味可滋的代言活动,乐华三个因为一些原因来不了。

不过没关系,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我已经学会了在我小男朋友不在的时侯把握情绪了。

又是黄明昊不在的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活动结束之后我就给他发微信。

8:在干嘛。

stin:想你。

各位,黄明昊每一天都让我心动 。

8:我也想你,我想你比你多,我是想你想你想你。

stin:林彦俊,你真绝了。

啥叫我绝了?我绝啥了?我说的是实话。

8:明天要高考了欸,你有没有好好读功课。

stin:哥,我读书也是读高一。

我们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

对,美了,结束了。

有意义的内容都在这里了啊,剩下的都是你侬我侬浓情蜜意。

你们想看吗?你们想看我也不给你们看。

嘻嘻。






02

然后我就去发微博了呗。

我们在杭州住的酒店房间里有一个小书架,上面放了一些书。

本来我只是觉得,既然要祝大家高考加油,那一定要带一点文学艺术色彩。

好嘛,没想到你这个书架很有灵性啊。

幸运的视角,都为架子上端端正正放着的四书五经聚焦。

就决定是你了!

我特快乐的拍完了照片。

大家以为我发的p3是在说p2对吗?

不是的哦。

p2我是真心在笑。毕竟某四书五经在旁边,四舍五入相当于小男朋友在身边。

p3适用于小男友不在身边的一切活动。

讲道理哦,我发这个四五不是要逆cp的意思。

我觉得四在前面没什么问题,毕竟我小男朋友被我放在心尖尖上。我们俩在一起永远都是我依着他。

没办法,小孩子嘛,得宠。

一边给大家高考加油,一边悄悄cue到我小男友。

我林彦俊今天也是充满了小巧思。






03

众所周知,我比较浪漫,哦,那是我小男朋友说的。

他说我发微博都喜欢带一首歌。

这条微博我发的是我们最后的感谢舞台的歌forver。

大家有没有发现,justin这个名字,正好在能显出来名字里的最后面。

不知道你们那里能不能显得出来,反正我能。

既可以cue到他,又可以不被大家发现。

我林彦俊今天也是充满了小巧思。






04

黄明昊:林彦俊真的绝了







end

评论(9)

热度(154)